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1/4决赛:大威大妞连下两城 美国横扫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开打,在佛罗里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海滩进行的美国队对比利时的比赛中,美国队发挥出色,达文波特大威廉姆斯各自战胜对手,帮助主队以2-0的比分领先。

  由于双姝缺阵,比利时的参赛选手排名都在100名开外,对阵有着大威和大妞领衔的美国队,实力相差如此悬殊结果可想而知。大威以两个6-2击败了卡伦斯,而再更早时间出
场的达文波特也是6-0/6-2横扫范海芙特,比赛用时仅仅39分钟。

  现世界排名392位的比利时姑娘范海芙特在比赛中有些紧张,在对阵达文波特的比赛中这位21岁的选手毫无机会可言。第一盘,达文波特就得到了33分中的28分,在范海芙特拿到自己发球局的一分之前,大妞已经连拿8分了。达文波特赛后如是评价对手:“很明显,本场比赛对她来说有些困难,这是她首次参加如此重大的比赛,因为这一点我赢得很轻松。”

  随后大威和卡伦斯的比赛也没有太多的悬念,开场二人各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其中大威是在第一盘第2局最后两分连续双误被对手破发,但是她很快收拾状态,赢得了剩余6局比赛中的5局。第二盘,在对手拿下两个发球局后,大威打了对手一个4-0。赢得胜利后,大威说:“我觉得自己失误多了一点,但对手也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

  赢得过17次联合会杯桂冠的美国队此前和比利时在联合会比赛中交手三次,都获得了胜利。在其他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1-1意大利,其中萨芬娜5-7/3-6不敌夏沃尼,但德娃击败加尔宾为俄罗斯队扳回了比分;法国和奥地利也打了个1-1平,现世界排名第九的法国选手德切被穆斯博格击败,幸好拉扎诺以两个6-3击败了帕兹克扳回一城;此外西班牙2-0领先阿根廷,维维斯和加里奎斯各为主队取得一分。(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