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俄罗斯遭遇半决赛 联合会杯世界组今起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40 新华网

  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今天将正式打响,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并没有把以“二队”出战的比利时队放在眼中,她们将目光直接瞄向了上届冠军俄罗斯队。

  出于备战法网的考虑,复出不久的海宁克里斯特尔斯都不愿去面对一支近几年阵容超豪华的美国队,两队之间的比赛也被看作是本轮比赛最没有悬念的一场。

  届时,美国队队长加里森极有可能排出大小威打单打,澳网亚军达文波特/莫拉尤担纲双打的阵容。1/4决赛还没有开始,达文波特却已经把目光盯到了半决赛,她说非常渴望能和麦什金娜、库兹涅佐娃等大满贯冠军交手。在谈到7月的半决赛有可能跟俄罗斯队交手时,达文波特说:“如果她们都参加,那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不管维纳斯和塞雷娜是否参加,反正我是一定要参加的。”(孙海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