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斯敦红土赛:罗迪克轻松过关 阿加西不敌格罗斯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总奖金额高达38万美元的ATP巡回赛——休斯敦美国红土冠军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罗迪克状态不错,他以 6-4/6-1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8号种子秘鲁人霍纳轻松晋级半决赛,他的下一位对手将是击败哈斯的7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在与德国人的比赛中,后者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翻盘取胜,三盘的比分是2-6/6-2/6-4,这也是近三年来奥地利人第二次闯进巡回赛四强。

  罗迪克与霍纳的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整场比赛罗迪克一发得分率高达70%,此外还有14个ACE球入帐。罗迪克在第二盘第四第六局中接连破发,并在结束比赛的第七局中轰出了4粒ACE球。赛后,罗迪克说:“这恐怕是我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的发球让我非常满意,我觉得自己控制了比赛。我的发球克制住了对手,连续击出四粒ACE球感觉非常好玩,尤其是在关键时刻。”

  在哈斯和梅尔泽比赛中,决胜盘哈斯一度领先,但是随后就将比赛的的控制权交给了奥地利人,后者在剩下的三局中只丢掉了一分,赛后哈斯承认对手的状态比自己好:“在第三盘梅尔泽打得非常好,发球出色,状态稳定,他没有给我多少反击的机会,我试图挽回比赛但很快便发现这是徒劳。”

  去年哈斯在休斯顿夺魁,此那之前他曾由于肩伤被迫休战15个月之久,但是今年运气好像不再站在德国人这一边,哈斯说:“今天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发球,此外我还发现控制自己的情绪很难,在比赛中我常常没有耐心。”梅尔泽说:“这是一场我的比赛,我对比赛的态度就是不要给对手找到比赛节奏的机会,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就会非常强大。”

  在稍后进行的比赛里面,老将阿加西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法国人格罗斯让连扳两盘挑落马下,三盘的比分是4-6/6-1/6-2,拉潘蒂同样和布雷克激战三盘,最终在抢七中取胜,三盘的比分是6-4/1-6/7-6。(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