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斯敦红土赛:老天王阿加西携手格罗斯让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15 新浪体育
休斯敦红土赛:老天王阿加西携手格罗斯让晋级八强
阿加西老当益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上午,休斯敦美国红土冠军赛第二轮的争夺继续进行,结果倍受人们关注的美国老将阿加西在与西班牙选手卡拉特拉瓦的比赛中以3-6/6-4/7-5反败为胜晋级八强。其他比赛中,法国名将格罗斯让以6-4/5-7/6-2击败了西班牙人赫尔南德斯晋级八强,同样晋级的还有厄瓜多尔人拉潘蒂和本土选手布雷克。

  阿加西在与对手的首盘比赛中便颇为不顺,一上来被对手把握住了破发机会以2-5落
后,并很快丢掉了第一盘,但即将年满35岁的老天王在第二盘中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在取得4-1的领先后以6-4扳回一盘。在关键的决胜盘中,阿加西似乎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在第六局破发成功后以4-2领先,但在自己随后的发球局中美国老将竟两次双误拱手丢掉了发球局。接着西班牙人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顽强的将比分扳为4-4。不过最终还是老天王更胜一筹,他在第12局中再次破发并以7-5赢得最终胜利。四分之一决赛,阿加西将对阵法国名将格罗斯让。

  对于在决胜盘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阿加西赛后承认自己当时有些走神,“我在4-2领先的关键时刻发了两个双误,我那时有些急于求成了。你在红土赛场上不能想着将对手一扫而光,而是要通过合理的战术、适当的回球和敬业的精神来赢得胜利。我那时注意力有些不集中。”关于八强战的对手格罗斯让,老天王表示,“他是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在红土场上很有效率。对他我显然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才能获胜。红土场上的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艰难,但你打得比赛越多就会感觉越好了。”

  6号种子格罗斯让尽管是首次参加本项赛事,但法国人的表现还算不错,他与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斯大战三盘后赢得胜利晋级八强。厄瓜多尔名将拉潘蒂则是在以7-6/6-2击败了本土球员凯文-吉姆后顺利过关。另外一名美国本土选手布雷克以6-4/6-1轻松战胜了法国人杜普伊斯,四分之一决赛将战拉潘蒂。(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