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沙皇继续春眠 萨芬糟糕表现招来观众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总奖金85万欧元的巴塞罗那公开赛本周进行,其主题似乎是上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延续:费雷罗继续着上升的势头,而萨芬再次早早落败;纳达尔依然高歌猛进,只有科里亚意外地被打道回府。

  上周在蒙特卡洛第三轮被费雷罗淘汰的萨芬,此次在巴塞罗那第二轮以两个4比6被阿根廷的阿卡苏索淘汰。这也就意味着,在年初的澳网大赛上夺冠之后的五项赛事中,萨芬
只取得了4胜5负的总战绩。和上赛季一样,萨芬在年初的澳洲疯狂之后又陷入了长长的春困。萨芬赛后承认,他已陷入了很深的信心危机之中,虽然罗马和汉堡两站大师赛即将到来,但萨芬也不知道如何能够尽快走出低谷。

  作为该项赛事2000年冠军、2003年的亚军以及今年的头号种子,萨芬在巴塞罗那应该很有人缘。不过,他在这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令观众对他发出了嘘声。萨芬在赛后发泄道:“如果他们不喜欢我,那我以后就不来参赛好了,那样赛事可以省些钱,我也可以省点时间,皆大欢喜。”

  上周在蒙特卡洛打入四强的费雷罗继续着复苏的轨迹,在北京时间周四晚的第三轮比赛中6比1和6比2轻取同胞马丁之后,他将自己送入了赛事八强之中。马丁并非等闲之辈,本赛季泥地赛事成绩出色,本次赛事第二轮轻松淘汰了卫冕冠军罗贝托。

  在北京时间周四晚已经决出赛果的另一场比赛中,28岁的卡勒里以6比4,6比7和7比6击败上周在蒙特卡洛获亚军的科里亚,艰难地赢得了这场阿根廷德比。另一场第三轮比赛将在法网冠军高迪奥和近来状态极佳的费雷尔之间举行,这场比赛胜者的下一个对手就是费雷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