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网赛纳达尔不可阻挡 莫亚科里亚双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7:42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网赛纳达尔不可阻挡莫亚科里亚双遭滑铁卢
纳达尔轻松晋级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1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85万美元的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炙手可热的新星纳达尔继续着不可阻挡的强势,以6-2/6-1轻取10号种子赫巴蒂,晋级本次赛事的8强。而3号种子莫亚和4号种子科里亚则双双遭遇滑铁卢。此外闯入下一轮的还有费雷罗、高迪奥等名将。

  刚刚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师赛冠军的纳达尔丝毫没有疲惫的感觉。面对10号种子赫巴蒂,纳达尔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6-2/6-1取得完胜。无论双手的反手回球还是快速敏捷的移动,纳达尔的表现都完美无缺。“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并不想比分显示的那样简单。虽然我的失误很少,但是这并不就表示我是不可击败的。”纳达尔赛后表示。下轮比赛,纳达尔将对阵阿根廷选手卡列里。后者刚刚经过3盘苦战6-4/6-7/7-6淘汰了同胞,4号种子科里亚。

  4号种子科里亚的出局可以算是本轮最大的冷门。此前科里亚的状态一直很好,不小将孟菲尔斯以及同胞切拉首盘比赛,状态也相当不错。首盘比赛,卡列里的胜利源于两次把握机会的破发,尤其是在第7局的关键破发,让卡列里6-4占得先机。第二盘中,两个红土高手都无法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前9局比赛双方共同贡献了8次精彩的破发。最终在抢七局中,由于卡列里的截击下网,让科里亚扳回一盘。第三盘尽管科里亚一度4-2领先,但还是被卡列里再次逼到了抢七,最终科里亚4-6/7-6/6-7抱憾出局。“比赛很艰苦,我们双方都有机会,不过他在抢七中表现得更好。”科里亚说。

  同科里亚同病相怜的是3号种子莫亚,他以4-6/4-6不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面对27岁的白俄罗斯人,莫亚根本找不到节奏。尽管他4次挽救了赛点,但是他还是难逃遭到淘汰的厄运。下轮比赛,米尔尼将遭遇7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后者6-3/6-7/7-6艰难战胜了9号种子托-约翰森。

  2号种子高迪奥继续着稳定的发挥,他以6-3/6-4淘汰了13号种子、本土选手费雷尔。而费雷罗也表现不错,6-1/6-2轻取同胞阿尔伯托-马丁。在8进4的较量中,两位法网冠军将狭路相逢。此外,刚刚淘汰了头号种子萨芬的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3-6/4-6不敌瑞士的瓦林卡。下轮比赛瓦林卡将挑战11号种子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后者经过3次抢七大战才6-7/7-6/7-6险胜5号种子卡纳斯。(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全部费雷罗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