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赛萨芬爆冷出局 纳达尔有望八强再战科里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3:26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赛萨芬爆冷出局纳达尔有望八强再战科里亚
萨芬又摔拍子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头号种子萨芬在巴塞罗那公开赛首轮轮空后,第二轮一出场就以两个4-6爆冷输给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而二号种子高迪奥没有让萨芬的命运在自己身上重演,他以6-4/6-2轻松战胜了曼提拉晋级16强。其他比赛中,天才少年纳达尔,阿根廷的科里亚及西班牙人费雷罗等重量级选手均顺利晋级。

  萨芬在今年初刚刚击败不可一世的费德勒而赢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成为本年度男子网坛的一段传奇。但总处于媒体和对手聚焦之下的萨芬随后状态有所下滑,尽管本场比赛他打得十分努力,但整场球处理不坚决使他不得不提前告别巴塞罗那。

  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上一次击败高大的俄罗斯人还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中,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十分出色,在赢得首盘比赛胜利后,第二盘第五局成功破发萨芬的发球局,之后更是大发神威,三次破发成功,最终以两个6-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萨芬在本场比赛中仅仅在第一盘开局以3-2领先,但随着阿卡苏索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后,俄罗斯人就开始陷于被动,随后的比赛都是在苦苦追赶比分,而阿根廷人在获得第三个赛点后,凭借一记精彩的正手扣杀,让头号种子萨芬不得不提早回家。

  二号种子高迪奥首轮对阵曼提拉,后者实力同样不可小视,但高迪奥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以6-4、6-2轻松晋级,他将在第三轮比赛中遭遇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而高迪奥的同胞4号种子科里亚和5号种子卡纳斯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双双过关。

  8号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继续着自己上周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击败科里亚夺冠的神勇表现,他以6-0/6-2轻取卢森堡选手穆勒晋级第三轮。这样下去他就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遇科里亚。其他晋级的选手还包括“蚊子”费雷罗、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13号种子费雷尔等。

  (杰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全部高迪奥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