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斯敦赛罗迪克阿加西获胜 卫冕冠军哈斯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美国红土冠军赛继续在休斯敦进行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罗迪克仅用时58分钟就以6-2/6-3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波耶克,卫冕冠军3号种子哈斯也赢得较为轻松,他以6-3/7-5战胜了比利时选手福列根。在稍晚结束了一场比赛中老将阿加西以6-2/7-6击败了捷克选手塔巴拉。

  职业生涯中首次与世界前十选手交战的资格赛选手波耶克开赛后显然有些紧张,但
在以3-6输掉首盘后他逐渐进入了状态并令人吃惊的破掉了罗迪克的一个发球局,不过随后罗迪克很快就扳回了比分,并最终拿下了比赛。

  腕伤痊愈后的罗迪克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较为满意,“考虑到这是我三周以来参加的首项赛事,我感觉自己打得不错。”罗迪克赛后说。“我的移动很好,并且赢得了一些较为轻松的比分。”下一轮罗迪克将对阵好友吉内普里。

  德国金童哈斯本场比赛首盘也较为顺利,但在第二盘中德国人曾以1-3落后,不过卫冕冠军迅速调整,并在第5局和第11局两度破发成功,随着对手自己的最后一个发球局中连续三次的失误,3号种子哈斯以7-5赢得胜利,晋级第二轮。

  “他第二盘给我带来了更大威胁,”哈斯赛后说,“他打出了一些好球,而且率先破发,但我很快反破发成功,并且在最后打出了精彩的回球赢得了胜利。”(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