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公开赛:莫亚费雷罗晋级 费雷尔轻取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85万美元的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三号种子莫亚以7-5/5-7/6-2击败了芬兰名将涅尼宁晋级第三轮,蚊子费雷罗同样也渐入佳境,他以6-4/3-6/7-5力克同胞球员蒙塔内斯进入第二轮。其他晋级第三轮的选手还有7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9号种子托-约翰森,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以及13号种子费雷尔。

  2003年的赛事冠军莫亚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十次参加本赛事,首轮轮空的他本场比赛一上来就就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并一举拿下首盘。在第二盘中遇到涅米宁的顽强抵抗而丢掉一盘的情况下,莫亚在第三盘中迅速找回了状态,以6-2轻松夺得决胜盘,最终赢得了开门红。

  相比同胞莫亚,此前在蒙特卡洛大师赛打入四强的费雷罗赢的有些艰难,他在首盘2-0领先后顺利拿下了第一盘,但第二盘中蚊子有些被动,被同胞球员蒙特内斯以6-3扳回一盘,不过关键的第三盘中2003年的法网冠军还是显示出了名将的风范,他拿下了关键的第八局取得了5-3的优势,并最终获胜晋级第二轮。

  在另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中最近状态不错的13号种子费雷尔以6-3/6-4轻取同胞沃达斯科,延续了他本赛季两次打入巡回赛四强并在上周的蒙特卡洛进入八强的赛季最佳开局。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3/6-2轻松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瑞典老将托-约翰森则是以两个7-5力克比利时人马里塞,非种子选手米尔尼以7-6 (3)/6-2战胜了阿根廷人摩纳哥。(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亚新闻 全部费雷罗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