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家庭生活杯夺冠后保持冷静 预言法网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电---虽然海宁周日表现优异,赢得了家庭生活杯网赛冠军,但她并不认为自己在下个月的法国公开赛上会取得成功。

  前世界头号选手海宁因伤病缺阵了六个月,这次只是她复出后参加的第二项赛事。她在决赛中以7-5 6-4力克俄罗斯二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夺得了去年8月奥运会之后的第一个冠军。

  不过,虽然22岁的海宁展现在2003和2004年勇夺三项大满贯赛事桂冠的实力,但她仍然表示自己不会被胜利冲昏头脑。

  “现在还差得太远,要想在法网取得成功,我仍然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但现在还什麽都没有完成,”海宁在第二次捧得家庭生活杯后说道。

  “能在查尔斯顿夺得冠军非常好,不过我还要参加两项比赛,我希望我能继续找回信心。重要的是我要多打比赛。”

  “我需要一步一步来,”海宁说道。(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