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圈杯第五日:法少女保强势 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TA一级红土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家庭生活圈杯锦标赛,当地时间4月15日在美国查尔斯顿进行到1/4决赛的争夺。在海宁达文波特的焦点对决中,由于达文波特因伤退出,海宁的一顺利晋级。此外,法国小将戈勒文、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也晋级了明天的半决赛。

  头号种子本来期盼着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背靠背”泥地赛事的冠军,但是这
个梦想却不得不因为伤病而终结。在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的1/4决赛进行到决胜盘的时候,达文波特因为右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当时的比分是6-3/3-6/0-1达文波特落后。在大风的天气中,海宁率先取得了3-2的领先。此时达文波特就因伤申请了暂停治疗,短暂的治疗之后,达文波特连取4局,并以6-3拿下了首盘的比赛。然而随后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的移动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海宁6-3扳回一盘后,又在决胜盘的比赛中率先破发1-0领先,这时候达文波特选择了退赛。

  赛后,达文波特表示,早在周四晚上她就感觉到了伤痛,并在今天第二局的比赛中因为救一个球而加重了伤势。“我觉得好像是拉伤了一下,所以我没办法在只有50%身体状况时继续下去。海宁打得很好,而我的感觉却很糟糕”,达文波特说。而在谈到自己的伤势,达文波特则希望能够在下周联合会杯开始之前恢复,她说:“感觉应该是拉伤,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我想参加联合会杯应该没问题。”

  而因为对手的退出赢得比赛的海宁则表示,她的感觉在一天一天变好,她说:“以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并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积极的是,我进入了半决赛。同样身体上我也感觉不错,在这里我已经打了四场比赛,我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半决赛中,海宁将对阵13号种子,法国17岁小将戈勒文。在昨天淘汰了卫冕冠军达威廉姆斯之后,戈勒文今天又以7-5/6-3战胜了7号种子佩特洛娃。

  此外,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6-3/5-7/6-4力克非种子选手、斯洛文尼亚斯莱博尼克。德门蒂耶娃将和8号种子施奈德捷克姑娘瓦伊迪索娃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生活圈新闻 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