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赞彭帅不可思议 前No.1满意自己决胜盘顽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No.1比利时姑娘海宁继续着自己的复出之旅,虽然有些跌跌撞撞——在家庭生活圈杯第二轮的比赛中以2-1击败了中国19岁的年轻选手彭帅,晋级赛会16强。赛后海宁表示最近几场打满三盘的比赛帮助了自己膝伤的恢复。

  去年因伤缺阵了大半个赛季的海宁正在恢复着自己的信心和状态,在本次赛事首轮击败了10号种子塞黑少女扬科维奇后,海宁开始变得越来越自信。本场比赛一上来她就破掉
了彭帅的发球局并且在第七局再次破发拿下首盘。但当海宁在第二盘4-2领先时,排名世界第48位的彭帅开始了反击,她一举连扳四局赢得了第二盘。不过最终还是海宁技高一筹,她在决胜盘中把握住了关键的破发机会,最终赢得了胜利。下轮她将对阵淘汰了6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的捷克姑娘贝内索娃。

  赛后,海宁对彭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尽管我并不认识彭,但是我想她太不可思议了。她跑动非常迅速,而且正反手都那么强。”在谈到接下来的法网时,海宁说:“胜利固然很重要,但我需要更多的比赛,这样我才能在法网前找到在泥地上的节奏。”

  海宁的身体状况已不再是她的顾虑了,现在的她更希望自己在精神意志上变得顽强。“我需要不断的打比赛,”海宁说,“我的身体已经好多了。但当你连续作战并像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时,就需要意志的坚强了,而我很高兴自己在决胜盘中的顽强表现。”(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