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圈杯米斯金娜黯淡出局 15岁小将获胜志得意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公开赛冠军米斯金娜周三在家庭成员杯女子网球赛第二轮爆出冷门,以3-6 7-5 4-6负于15岁的捷克选手瓦迪索娃,备战法网之路再度受挫。

  这位带着感冒出赛的俄罗斯名将明显不在状态,不仅在多风的天气下发球不顺,还在抽球时一次次将球击出界外,最终不敌世界排名49位的捷克小将。

  “她是我打败过的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给我今后的比赛带来极大信心,”瓦迪索娃说。

  米斯金娜则对自己的发挥极为不满。她说:“我今天打得这样糟糕,还能把比赛拖入第三盘,真是令人惊讶。”

  同样在次轮比赛中,前世界球后海宁苦战三盘,以6-2 4-6 6-4击败世界排名48位的19岁中国选手彭帅。

  “即使在6-2 4-2领先的时候,比赛也毫不轻松,”海宁说。“我以前不了解她,但现在认识了,我觉得她真是不可思议。她速度很快,技术非常棒。”

  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6-2 6-2轻取世界排名129位的加拿大选手佩利蒂尔,挺进第三轮,但前法网冠军皮尔斯以4-6 6-7爆冷负于西班牙非种子选手比韦斯。(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