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用爱表达对伍兹祝贺 称绝不放弃继续追逐网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最近在美国名人赛第四度穿上绿夹克,同时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座大满贯赛锦标,这一切对于小威廉姆斯来说是个巨大的鼓舞,后者表示自己要以伍兹的成功来激励自己克服脚踝伤势,参加下周主场与比利时队的联合会杯团体赛。

  由于饱受膝伤困扰,小威在2004赛季表现欠佳,2002年和2003年还一统女子网坛的她在去年仅获得了温网亚军和美网进入八强,这让一直心高气傲的她有些挂不住面子,好在
年初百年澳网大赛连克毛瑞斯莫莎拉波娃达文波特三位世界排名最高选手的胜利,让这位昔日NO.1重新找回了一些自信与霸气,也让渴望更多荣誉的她对自己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在伍兹于当地时间周一拿下美国名人赛的冠军之后,小威同样感觉异常的兴奋,“(夺得澳网冠军)我的感觉就像泰格尔一样。我非常爱他,对于他能够拿到冠军非常兴奋。”

  伍兹在重返世界第一之后,已经将目标瞄准了由前辈杰克-尼科劳斯所保持的18座大满贯赛冠军的纪录,而现在他只不过才完成了对方的一半而已,因此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此23岁的小威表示自己也有一些宏伟的目标,但是不像伍兹那样,“我希望他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自己也有一些特定的目标,但是我不会说出来,如果我说出来的话害怕这会令自己倒霉,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小威表示一切感觉都好,“现在已经好多了。当挑战到来的时候我就会去解决它,而不是去躲避。”

  对于众人有些质疑的她将不少精力放在诸如时尚、表演、写书等领域的做法,小威表示网球依旧在自己的生活中排在第一位,“我不会再在其他领域走得更远了。我认为自己只是刚刚开始,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我热爱这项运动,我喜欢站在赛场上比赛,因此我还有很长的路会继续走下去。”(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