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家庭生活圈杯网球赛彭帅首轮晋级 下轮将挑战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TA一级红土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家庭生活圈杯锦标赛,当地时间4月11日在美国查尔斯顿正式开赛。中国小将彭帅在首轮的比赛中,6-2/6-4力克美国选手埃尔文,下轮比赛她将挑战前世界头号女单选手比利时人海宁。海宁是在5-7/6-4/6-3战胜10号种子塞黑人扬科维奇后艰难晋级的。

  由于十运会预选赛以及备战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小将彭帅是目前唯一一位在外征
战的中国选手。上周彭帅在博士伦锦标赛中打入了女单第二轮,只是惜败给世界排名第十的兹沃那列娃。本周她又从佛罗里达转战弗吉尼亚。面对世界排名第76位的美国选手埃尔文,彭帅打得积极主动,3次抓住机会破发成功,最终6-2/6-4顺利进入下一轮。

  彭帅下一轮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海宁。前世界女单头号选手仍然继续着自己艰难的复出之旅,她苦斗3盘,才5-7/6-4/6-3战胜了10号种子、塞黑人扬科维奇。继去年法网之后,海宁第一次出现在红土场上,在首盘比赛4-1取得领先之后,人们都以为她将毫无悬念的拿下比赛。然而此后风云突变,在5-3领先的情况下,海宁被扬科维奇破发。此后塞黑人连下3局,以7-5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的比赛同第一盘如出一辙,海宁5-2领先,但又被塞黑人顽强的扮成5-4。不过海宁这次没有让对手翻盘,6-4拿下关键的一盘。第三盘的比赛,因为扬科维奇的背伤比赛一度中断,这显然影响了扬科维奇的状态,海宁6-2再下一盘,成功晋级第二轮。赢下这场艰难的比赛,海宁很高兴,她说,“这是场艰难的比赛,我本来可以2局就取得胜利的。对手今年的成绩都很好,她是10号种子,而我只排名第43位,所以结果已经很好了。”

  其他种子选手中,9号种子利霍夫采娃3-6/4-6不敌捷克的库卡洛娃,被淘汰出局;11号种子杉山爱6-3/4-6/6-4战胜乌克兰人费达克;16号种子祖鲁亚加6-3/6-4轻取法国的贝尔特拉姆。15岁的捷克少女瓦伊迪索娃4-6/7-6/6-2力克以色列的皮尔,她的同胞克拉德科娃也6-2/3-6/7-5战胜了意大利人卡梅林。另一个遭到淘汰的意大利人是加宾,她1-6/2-6输给了森上亚希子。此外,俄罗斯的吉德科娃6-4/4-6/6-2战胜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特菲,德国人格罗恩菲尔德6-3/6-3取胜本土选手加里克森。(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彭帅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