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纳达尔遭遇孟菲尔斯 轮番作战胜算能有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ATP本赛季首站红土大师赛——总奖金额高达2,082,500美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将于4月11至17日在摩纳哥举行。首轮比赛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将和法国新星孟菲尔斯一决高下。

  1986年出生的孟菲尔斯和纳达尔都是18岁,此前没有交手过,但是可以肯定地说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人抽到持外卡参加比赛的孟菲尔斯实在不是个好签。孟菲尔斯绝对
是个难缠的对手,一来他年轻气盛,体力不成问题,而纳达尔轮番作战,持久战不是上策;二来孟菲尔斯最近气势不错,本赛季也打了不少好比赛,今年在多哈他就击败了现世界排名第9的高迪奥;最后孟菲尔斯还有地利的优势--在摩纳哥有很多球迷支持他。

  上周,纳达尔参加西班牙瓦伦西亚赛,在周五的比赛中他败给了后来夺冠的7号种子俄罗斯人安德列夫,在上上周的迈阿密大师赛纳达尔还闯进决赛对阵费德勒,两个人激战5盘才最终分出高下,频繁地比赛加上如此高强度的对抗使得纳达尔感觉有些体力不支。在5-7/2-6败给安德列夫后,纳达尔就坦言自己有些疲惫,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发挥得很好并最终击败了我,我觉得自己能够战胜他,但是我的步伐有些沉重了,疲惫让我败给额对手,我非常不期望这样,但它还是发生了。但是话又说回来,我输了比赛,但是赢得了更多的修整时间,这对我备战蒙特卡洛非常有帮助,打好蒙特卡洛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样我可以备战本赛季最重要的法网比赛。”

  纳达尔和孟菲尔斯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一第三场,稍做休息的纳达尔能否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呢?Vamos在西班牙语中是加油的意思,两位英雄少年,Vamos!Vamos!(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