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悉尼休整备战法网 放弃两站大师赛汉堡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脚趾受伤被迫退出上周的迈阿密大师赛之后,休伊特回到家乡阿德莱德之后索性做了囊肿清除手术,这使得他需要休战至少六周的时间,而现在在谈到自己备战法网大赛的比赛计划时,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位世界NO.2已经为重返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做好了准备。

  休伊特目前正与自己的教练罗杰-拉希德以及澳洲戴维斯杯代表队的教练瓦利-马苏
尔在位于悉尼Homebush海滩的一处仿欧式红土场建设的训练场做恢复性训练,两人也正竭力帮助莱顿在前往欧洲备战法网之前已经能够适应在红土场上作战,而与此同时他的身体状况也需要适应连续两周作战的高强度,毕竟要想在大满贯赛中取得好成绩这些都是关键因素。

  马苏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莱顿计划这个月完全休战来备战红土赛季,因此做手术时他已经将日程安排好了。毕竟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中,他的参赛强度有些过重了。事实上脚趾的问题在戴维斯杯赛的时候就有些影响了,而之后他又参加了许多艰苦的比赛,在赛场上跑动得很多,这导致了伤势加重。因此在决定整个4月份休息之后,莱顿决定是时候解决脚趾的问题了,以便让这个问题以后并不耽误任何事情。”

  据悉,休伊特已经按照原先计划放弃了下周一开战的蒙特卡罗大师赛,随后他也将不参加罗马大师赛,然后重返5月9日开赛的汉堡大师赛,接下来继续参加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ATP世界团体冠军赛,稍作休息后就将迎来5月23日打响的2005法国网球公开赛。(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