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阿加西出书后又觅赚钱路 8月推出家庭式纪录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也许,你只要呆在自己的卧室里,就可以进入阿加西的世界小游一番。这一切还要感谢阿加西的老爹,他从其创作的《阿加西故事》一书中加工出一部48分钟的记录片,即将于8月10日在全美试映。

  多米尼克-科贝罗是这部记录片的合作者,他告诉网球周刊的记者们,为了录制该片,他亲赴拉斯维加斯,与阿加西的父母在一起呆很长时间。片子中不但包括大量访谈、还将
展示出阿加西成长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并且披露阿加西在三岁时差点没命的一次经历。

  “这部片子什么都没漏掉,我们去过了他出生的医院和他住的第一所房子,也重温了他上学时候的优异表现。”科贝罗已经搞定了DVD的发行,目前正在与电视台进行有关播放的谈判,“我们也去看了他的健身中心和连锁餐厅,这一切都是为了融入阿加西的世界,我还希望去采访丽达(阿加西的姐姐),当然,如果阿加西能现身录制现场就更好了。”

  当这位8次大满贯冠军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父母的榜样作用就已经在他心中根植了一生相伴的精神力量,一种网球运动员同样需要的灵感和激情。阿加西父亲——迈克-阿加西的童年十分贫困,后来他作为一名拳击运动员代表伊朗参加了奥运会,在22岁那年揣着26美元、操着半生不熟的英语来到了纽约。他属于四肢发达而头脑简单的一种人,习惯用拳头来解决问题。迈克花了22美元买了一张去芝加哥的车票,用仅剩的4美元开始了自己的发财梦。到达芝加哥的6年以后,迈克与楚楚动人、有着湛蓝色眼睛贝蒂一见钟情,两人很快结婚并搬到了拉斯维加斯,他们在那里一共养育了4个孩子。

  迈克-阿加西为网球教育投入了大量精力,上个月,拉斯维加斯社区表彰了他所作的贡献。在他创办的斯特灵网球俱乐部,举行了一场有300多名来宾参加的庆功会,著名歌手托尼-本内特登台献歌。这一活动的收益,和他从《阿加西故事》一书中获得的收益一样,都将捐献给少年网球奖励基金。(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