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士伦赛:达文波特赠鸭蛋轻取佩娃 决赛争夺第47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美利亚岛9日消息,博士伦锦标赛当地时间周六进入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达文波特6-0/6-3轻取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第47个单打冠军锦标又迈进了一步,周日的决赛她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法里娜-埃里娅,后者同样以6-1/6-3的悬殊比分将法国的拉扎诺扫地出门。

  或许是对手NO.1的名头太过压迫人,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佩特洛娃在第一盘一上来
显得毫无还手之力,而达文波特则似乎又找回了在印第安维尔斯太平洋寿险杯赛上狂送德切和莎拉波娃6-0的精彩表现,仅用时19分钟就以毫无瑕疵的发挥再次取得6-0的优势。第二盘比赛伊始俄罗斯人显得还有些斗志,但在双方打成3-3平后,达文波特再度在第7局和第9局中破发成功,6-3结束战斗,最后的12分小分美国老将势不可挡的抢得了其中的11分。

  “我希望能够在比赛刚开始时做得比昨天好,因此催促自己很快进入状态。”在周五进行的1/4决赛与老对手大威的1/4决赛中,达文波特曾以1-6被对手完全压制的输掉了第一盘,尽管最终连扳两盘逆转,但是NO.1显然对自己那时的表现并不满意,“当然对手在周五连续打了两场单打(因周四下雨推迟),然后周六又继续上阵,这样的强度对体力来说要求过高了,因此赛前我就决定在比赛开始时就给对手制造压力。”

  谈到决赛的对手法里娜-埃里娅,达文波特显得非常谨慎,“我与她交手太多次了,要知道她是个非常好的红土场选手,比赛中我必须要小心一些。”埃里娅此前在1/4决赛中曾与小威廉姆斯展开激战,并迫使这位澳网冠军在输掉第二盘抢7后再次以受伤为理由退出比赛。

  今年也是达文波特连续第三年杀入博士伦锦标赛的决赛,2003年她被德门蒂耶娃逆转击败,而去年则战胜毛瑞斯莫二度封后,此次若能打败法里娜-埃里娅,达文波特也将成为继前辈纳芙拉蒂洛娃、埃弗特、格拉芙以及萨巴蒂尼之后,第五个至少在这里三次夺得冠军的选手。(人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