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队即将结束成都集训 踏上国际赛事征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24 法制晚报

  中国女网 世界排名要突破36位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中国网球队从上月28日开始在成都进行大赛前的备战,到本月14日,他们即将结束为期18天的集训,踏上几站国际赛事的征途。

  女队主教练蒋宏伟表示:“女队现在的任务和目标就是要突破36号位的世界排名。
这种突破不是偶然的,而是将真实水平稳定在这个位置上。”

  下一阶段,中国网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联合会杯、戴维斯杯以及四大满贯之一的法网和几站重要的公开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