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访ATP副总裁:盛赞上海工作 期待共创最佳(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2:54 新浪体育
ATP副总裁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专程从上海赴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峰会暨网球风云榜颁奖典礼”ATP副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和上海大师杯赛推广单位--上海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雷在昆仑饭店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布拉德-德拉维特先生首先谈到了ATP与上海大师杯赛筹委会的工作沟通,表示双方到目前为止的合作非常愉快,也是非常赞赏上海市政府给予的支持以及新新体育出色的工作
策划能力,其中德拉维特先生也是特别提到了大师杯赛的主体育场--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的建设成就,认为这座将是亚洲最大网球比赛场馆的赛场将会给今年的赛事带来特别的亮点。

  对于由新浪网独家承建的大师杯赛中文官方网站,德拉维特先生也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网站的设计理念非常出色,一定能够吸引众多的中国球迷登陆了解关于大师杯赛的最详尽信息。

  最后,德拉维特先生与孙雷先生分别送上诚挚的邀请,希望中国的球迷们能够在11月来到上海,现场观赏大师杯的精彩赛事,现场支持大师杯的辛勤工作,而他们也有信心将比赛办成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网坛盛会。(新体 摄像:杨旻)

  相关新闻:

  孙晋芳专访:期待着中国女网更多历史性突破(视频)

  李婷/孙甜甜专访:卸下包袱力争法网好成绩(视频)

  中国网球风云榜颁奖礼举行 李婷孙甜甜当选中国最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师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