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星们的场外生活:罗迪克电视作秀 科里亚球场叙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自从迈阿密大师赛战罢以后,在我们的视野中就很难寻觅到罗迪克萨芬科里亚的身影了,他们最近在干吗呢?收集了点八卦,让我们来跟踪一下:

  罗迪克遭遇“整蛊专家”

  有媒体透露,早在参加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之前,3月7日罗迪克曾在洛杉矶短暂停留,当晚他出现在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Jay Leno的节目中会面。随后罗迪克前往摄影棚,在那里他遇到了艾什顿·库切,库切在他的音乐电视系列节目《Punk d》中以“整治”名人出名,罗迪克也被这位整蛊专家好好地“整治”了一把,知难而进的罗迪克也是极力配合,当晚一对活宝谋杀非林无数,各位球迷还可以在在MTV.com网站上细看罗迪克的“被整”经过,一起乐一乐。

  沙皇萨芬网上神游

  说过了罗迪克,得讲讲俄罗斯沙皇,这家伙在印第安威尔斯和迈阿密都没好好打球,背地里忙什么呢?有消息报道,3月26日,1月份澳网封王的俄罗斯人一头扎进互联网的世界里面,为自己的个人网站www.maratsafin.com宣传造势。萨芬说:“我希望能为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做点什么,我应该和这些球迷们有更多在一起的时间,我希望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多。”在萨芬的个人网站,球迷可以给萨芬留言,浏览萨芬的酷照,观看他的比赛,此外还可以了解萨芬的个人最新讯息和动态。看来沙皇还是个性情中人,懂得得民心的重要啊。

  科里亚为足球痴狂

  说到科里亚,得讲讲他得老家阿根廷,这可不得了,两届世界杯得主,世界最大的两大球星生产基地之一。阿根廷人对足球的痴狂程度大概和美国人对NBA的态度差不多,那个情感克算是深入了血液了的。这不,身为网坛“腕级”人物的科里亚,就算是在西班牙备战即将到来的红土赛事,也要忙里偷闲赶着和两位老乡----巴萨罗那球星马克西·洛佩兹和西班牙人队的马克西·罗德里格兹见个面。事后,科里亚激动不已地说:“我认为自己懂足球比懂网球要更多一些,我喜欢去看足球比赛,也希望这些球员来看我的网球比赛。”(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