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一级赛瑞士电信挑战杯改名为苏黎世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7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前的最后一项一级赛事--瑞士电信挑战杯赛组委会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赛事将从今年起变更赛事名称和举办地点。

  据悉,将于今年10月15日-23日举行的瑞士电信挑战杯将从今年起改名叫做苏黎世公开赛,并从去年的比赛地Schluefweg体育场搬到今年的Hallenstadion球场。

  这项在室内进行的赛事在过去八年中一直在Schluefweg体育场中比赛,但是那里只有一片正式球场,而新的比赛场有两片场地,其中一个可以容纳6200名观众,另一个小一些的可以坐2200人。考虑到球场的原因,组委会已从今年起与Hallenstadion球场签约五年。

  (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