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瓣网球中心世界首创 白玉兰将为上海大师杯赛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2005网球大师杯赛·上海筹委会昨天在沪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2005上海大师杯赛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2005上海大师杯赛将于11月13日至20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比赛总奖金高达445万美元。由于同时进行单打和双打比赛,今年的大师杯赛将由以往的6天延长为8天。

  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模型揭幕仪式。这座位于上海闵行区的网球中心,拥有一个可容纳15000名观众的圆形中央球场,其“花瓣形”开启式钢结构顶棚为世界首创。

  此外,网球中心一期工程还包括18片室外网球场。这座全新网球场馆的一期工程,预计在8月中旬竣工。

  筹委会在会上宣布:为感谢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中国网球事业的特殊贡献,授予该公司为网球大师杯赛·上海“创始赞助商”的荣誉称号;由新浪网负责制作的大师杯中文官方网站,从即日起正式开通。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在会上说,2002上海大师杯赛的成功举办,给参赛球员和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上海将站在一个更新、更高的起点上,力争将网球大师杯赛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顶级网球赛事。

  ATP执行副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也到会并讲话。他说,2002上海大师杯赛的巨大成功,令整个国际网坛印象深刻,相信2005上海大师杯赛,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费德勒、亨曼、莫亚等名将纷纷表示,对有机会到上海参赛感到非常兴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