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精神病”长期尾随库娃 曾企图在偶像豪宅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41 新华网

  新华网4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州的法官裁定,长期尾随网球明星库尔尼科娃的男子属于精神不正常。

  40岁的男子威廉·莱皮斯卡(WILLIAM LEPESKA)在今后6个月里将被强行接受精神病治疗。如果病情大大好转的话,莱皮斯卡可能再次受审。

  留着长胡须的莱皮斯卡进入法庭。在法庭上,他大声喧哗,而且不停地摔打文件,语无伦次,破不成句。在监狱中,两名心理学家和一名精神病专家检查了莱皮斯卡的情况,认为他的表现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治疗。

  莱皮斯卡曾经刺伤过威斯康星大学的一名学生。今年1月30日,莱皮斯卡因为企图裸体游泳进入库尔尼科娃的住宅被捕。(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尔尼科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