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女网公开赛筹备工作启动 球迷今年看球更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年的比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2日进行。昨日,广州市网球协会在东方宾馆举行了本届赛事惟一指定接待酒店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本项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将有三名排名在前二十名的选手参赛。此外,中国女网精英也将悉数来穗。

  赛事组委会今年计划推出几项新措施方便球迷看球:一,由于比赛场地设在芳村区,组委会将在坑口地铁站安排直达赛场的免费穿梭巴士接送观众;二,在赛程安排上,每天的首场比赛安排在下午2时,而为照顾白天要工作的球迷,每天晚上将至少安排两场中央球场的赛事;三,开设更多门票销售渠道,设网上及校园售票点,并尽可能降低票价。

  组委会于即日起至4月30日,正式向社会征集本赛事的会徽。详细参加办法可浏览赛事官方网站(www.gzopen.com.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