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士伦赛:米斯金娜战三盘获胜 小威晋级莫里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博士伦赛:米斯金娜战三盘获胜小威晋级莫里克出局
米斯金娜奋力回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日凌晨,WTA博士伦锦标赛第二轮全面开战,在一场三盘大战中,去年法网女单冠军、3号种子米斯金娜以2-1(6-2/3-6/6-3)惊险击败了非种子选手以色列姑娘皮尔。而9号种子莫里克则没那么幸运了,她以两个4-6负于法国选手拉扎诺,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小威廉姆斯以6-3/6-1轻取对手兰德里安特菲,6号种子佩特洛娃6-3/6-0淘汰了保加利亚姑娘马列娃。

  现排名世界第六的米斯金娜开赛颇为顺利,仅用时20分钟就以6-2轻松拿下首盘。但第二盘的比赛完全不像第一盘了,排名世界第112位的以色列姑娘开始了绝地大反击,一上来她便两度破发成功且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一下取得了4-0的巨大优势,并使得自己6-3扳回一盘。不过米斯金娜很快在第三盘找回了状态,她三次破掉了皮尔的发球局,最终以6-3赢得胜利。

  “我在第一盘中打得很好,但之后我有了些麻烦,”米斯金娜赛后说,“我当时在想比赛会何时结束,而接下来我便以0-4落后了。当你在0-4落后时是很难扳回的。不过还好第三盘我打得聪明多了。”

  米斯金娜表示她一直受着肩伤的折磨,而那会影响到她的发球。“那已经困扰我好几年了,我不想再做手术了,因为我已经做过一次并觉得足够了。我会在比赛中习惯那些疼痛。”米斯金娜说。

  3号种子弟三轮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后者直落两盘以7-5/6-3击败了本土球员雷蒙德。其他的种子选手也大都获胜晋级,包括俄罗斯军团中的兹沃纳列娃、利霍夫采娃、瑞士名将施奈德、塞黑少女扬科维奇、1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里亚、以及法国贵妇皮尔斯和日本头号女单杉山爱。(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