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赛:前法网王境遇各异 纳达尔送费雷罗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ATP瓦伦西亚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中最后一场焦点之战中,18岁的天才少年纳达尔仅用时57分钟,就以6-2/6-1轻松战胜了昔日的“红土之王”费雷罗。其他西班牙本土选手继续有着优异的表现,除了曼提拉4-6/1-6输给了2号种子智力人冈萨雷斯以外,科斯塔、沃达斯科等人都顺利过关。

  刚刚在迈阿密同费德勒经历了一场5盘的大战,不过纳达尔并没有丝毫疲惫的现象。
而费雷罗尽管逐渐开始摆脱伤病的困扰,但状态却是大不如前。纳达尔仅用时57分钟,就6-2/6-1轻松战胜了昔日的“红土之王”,全场比赛纳达尔有多达5次的破发,而且费雷罗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18岁的马洛卡男孩第一次在瓦伦西亚亮相就取得了开门红。赢下这场比赛,纳达尔在本赛季已纪取得了23胜5负的佳绩。其中在红土场上更是12战11胜。赛后,纳达尔谦虚地表示,“我并没有打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只是打得还不错。卡洛斯的失误比平常多了些,这帮助我赢得了比赛。

  在其他第二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智力人冈萨雷斯6-4/6-1战胜了本土选手曼提拉。经过焦灼的第一盘之后,强悍的智力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我来这里就是要取胜的,通过这两场比赛,我觉得自己就像在家一样”,冈萨雷斯赛后自信的说。

  其他西班牙选手都取得了胜利,卫冕冠军、6号种子沃达斯科直落两盘,6-2/6-0淘汰了意大利的卢兹;科斯塔6-4/6-2战胜了奥地利的库贝克;资格赛选手帕斯托尔苦战3盘,1-6/6-4/6-3战胜了法国的杜普伊斯。(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