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仍就难克高失误瓶颈 只称冀望泥地赛季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31日,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首场半决赛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大威廉姆斯,首次跻身该赛事决赛,毛瑞斯莫克里斯特尔斯之间胜者将与她争夺最后的冠军;而这也是5年以来,决赛中将首次没有威氏姐妹的身影。

  尽管经过过去4年7次不懈的尝试,大威终于在家族内战中战胜了妹妹小威,但是今天的比赛大威修正过头了。面对身高、力量甚至是尖叫声都不逊于自己的莎拉波娃,这显然
不是属于大威的比赛,她还没做好赢得这项重要赛事的准备。

  24岁的大威或许可以从17岁的莎拉波娃身上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修长的四肢,膨胀的野心,以及永不服输的回球。然而现在的大威却没了那种不服输的劲头,面对这场完败,她只是简单的把失败归结为失误:“或许,我不该出现这么多的失误。我要记住下次不再这样。”

  失败的大威不仅没有沮丧,甚至还有些兴奋,她说:“没有赢得比赛,但是我感觉很好。失败已经过去了,我很兴奋的期待接下来的红土赛事。我会和很多优秀运动员去较量,我会赢得不少比赛,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作为98、99和2001年三届冠军,大威一共发出了5记Ace球,但是非受迫性失误也有24个,是莎拉波娃的2倍。而且在第二盘关键的第9局,6个破发点大威居然一个都没有把握住,这的确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维纳斯-威廉姆斯。(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