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信心更足不惧任何人 迈阿密夺冠排名就升NO.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晨,总奖金高达311.5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号称“第五大满贯赛”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在迈阿密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6-4/6-3直落两盘战胜了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率先晋级周日的决赛。决赛中,莎拉波娃将对阵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之间的胜者。

  或许在半决赛中,莎拉波娃更想面对的是小威,来报澳网半决赛的一箭之仇。不过
以莎娃今天的状态,无论是威廉姆斯姐妹俩谁来都不是她的对手。在这场充满了尖叫的比赛中,莎娃的声音压过了大威,同样在场面上也是如此。首盘比赛前9局双方都没有找到破发的机会,莎娃5-4领先,大威的发球局。这时候,破发来的如此及时。大威的失误让莎娃拿到两个破发点,在大威挽救了第一个之后,她的回球出界帮助莎娃6-4拿下首盘的比赛。

  第二盘的比赛莎娃更是早早的就取得领先,第二局她就破掉了大威的发球局,以2-0领先。此后莎娃一直领先,直到盘分战至5-3。第9局的比赛,莎娃显示出了些许的不自信,大威一度拿到了多达6个的破发点。不过,为了避免今年第三次在半决赛中被淘汰,17岁的莎娃显示出了坚强的意志,在一次一次的挽救成功之后,随着大威的反手回球出界,莎娃6-3拿下了这场耗时78分钟的比赛。

  赛后,莎娃显得很兴奋,她说:“能进入决赛太美妙了!今天我控制了比赛,我的发球很好,而对手则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让我更加自信。决赛的对手?是谁都无所谓,我喜欢战斗,人们也都想击败我,如果我要取得胜利,就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

  赢下这场比赛,莎娃今年取得了22胜2负的佳绩,在向着自己今年的第3个冠军前进的同时,也在向着她自己的终极目标--成为世界第一大步迈进。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并没有来参赛,所以如果莎拉波娃可以获得最终的冠军的话,她的世界排名将攀升至世界第二。(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