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芙将投身更多网球活动 7月团体赛有望碰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3月3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阿加西的妻子、世界网球名宿格拉夫现身美国网球赛场,并且表示今后要更多参加各种网球活动。格拉夫已经同意参加今年的世界团队网球大赛。

  曾经获得22个大满贯冠军的格拉夫今年7月将参加一场比赛。对此,35岁的格拉夫说:"我非常兴奋能够参加WTT的第30个赛季的比赛。我对于发起人比利·简·金对于女子网球
事业做出的贡献高度欣赏。她的形象使得女子网球运动更加有趣,更加容易被人接受。"

  1999年格拉夫“退休”时已经获得了107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1988年的全年大满贯冠军。同一年,格拉夫还获得了汉城奥运会的冠军。去年,格拉夫进入网球名人堂。现在,格拉夫和丈夫阿加西有两个孩子。

  另外一位网球界名人约翰·麦肯罗也将参加世界队的网球比赛。参赛的网球明星还有美女库尔尼科娃、鲍利斯·贝克尔、维纳斯·威廉姆斯。玛蒂娜·纳夫拉蒂洛娃、玛利亚·莎拉波娃和林赛·达文波特。

  WTT职业联盟正规赛比赛的正式赛季从7月4日到24日。决赛将于9月16-17日在萨克拉门托举行。(倪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