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满意复出表现 莎娃:不论对手集中精力在自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斯坎湾29日消息,经过七个月后重返赛场的前世界第一海宁在周二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中有着完美的复出,但她还是在北京时间30日凌晨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比分是6-1/6-7 (6)/6-2。

  本场比赛莎拉波娃有个不错的开局并且最终赢得了比赛,而海宁虽然很积极,但已显得有些迟钝了。“她曾经是世界第一,”莎娃赛后说,“我之前已经料到这会是一场非常
艰苦的比赛,而结果确实是这样。”二号种子莎拉波娃曾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浪费了三个赛点,并丢掉了第二盘,但她还是在自己商标似的尖叫声中以一记反手制胜分赢得最终的胜利。

  从去年的病毒感染和膝伤中恢复过来的海宁虽然失利,但她还是对自己的复出战绩表示满意——赢得了三场比赛,打入了与莎娃的四分之一决赛。“那相当令人惊奇,”三届大满贯得主说,“在来到迈阿密之前我都不敢想象自己能有如此的发挥。我很好的完成了比赛,因此这对我恢复信心非常有利。”海宁在首盘1-6惨败后顽强的以7-6了扳回第二盘。“她的发挥令人不可思议,”海宁赛后说,“她很高并且有力量,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虽然莎娃在第二盘中丢掉了抢七,但她在决胜盘中迅速找回了感觉,一上来就取得了3-0的领先,并以6-2赢得了决胜盘。“你需要不断的努力,并且保持积极性。”莎娃说。“这说起来容易,但很难办到。”已取得了自己本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五连胜的俄罗斯少女显然已经从达文波特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这位去年的温网王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威廉姆斯姐妹德比的胜者。在谈到自己下场比赛的对手时,莎娃表示“不论对阵谁,那都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我需要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发挥上,而不是考虑她俩的弱点或是她俩谁的力量更大。我只需要集中精力在自己身上。”(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