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法网和联合会杯 中国网球队成都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成都电为了备战法网和联合会杯两项赛事,中国网球队28日下午到达成都,将从29日起进行为期18天的封闭训练。

  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在接受采访时说,去年我们在国际大赛上有了突破,在奥运会上拿了女双冠军,这些说明的仅是中国女网出现了群体水平上升的势头,但这仅是一个兆头而已。

  他分析说,“评价一个国家的选手在国际上的地位,不是看她战胜了几个强手,重要的是看她的国际排名,事实上,我们的女子选手在世界排名上还不高,不具备与强手对抗的实力,在澳网赛上中国5位女选手多数创了历史排名的新高,但是与世界强手较量的实力还不够,这是我们一定要清醒的事。”

  蒋宏伟说,中国网球职业化的道路时间不不太长,奥运会上我们夺了金牌,女网选手要继续努力,扎实训练,我们还要努力工作。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