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时双姝携手克强敌 小克11连胜海宁将首遇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04 新浪体育
比利时双姝携手克强敌小克11连胜海宁将首遇莎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晨,总奖金高达311.5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号称“第五大满贯赛”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在迈阿密进入第四轮比赛的争夺,俄罗斯红粉四姝中只有莎拉波娃德门蒂耶娃闯关成功进入八强,法网冠军米斯金娜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则惨遭淘汰,其中前者不敌近期状态神勇的克里斯特尔斯,而后者爆冷输给了只有17岁的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

  上周在太平洋寿险杯以世界排名第133位摘得最后锦标的克里斯特尔斯无疑是近期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当她站在老对手米斯金娜的对面之前,这位比利时的前世界NO.1已经取得10连胜佳绩,而后者自年初澳网开始就一直延续着莫名其妙的低迷状态,至今还重未连续赢得过四场胜利。于是乎周一与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米斯金娜依旧难以抑制对手强劲正手进攻制造的压力,最终以3-6/4-6落败,双方共9次交手第6次吞下失利苦果。

  克里斯特尔斯顺利晋级八强之后,将与一周前在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上败给自己的德门蒂耶娃再度交手,后者克服了先输一盘的劣势,3-6/6-2/6-1淘汰了法国美少女戈勒文。

  1/4区的比赛,法国的头号种子毛瑞斯莫赢得还算轻松,克罗地亚新秀斯普莱姆自去年温网淘汰大威一战一举成名之后,就一直在各类赛事中难有突破,继续着在低级别赛事首轮出局,一级赛和四大满贯赛却总能打到第三轮、第四轮的奇妙表现,周一的比赛她又如预计的输给了位列TOP10名单的毛瑞斯莫,比分是1-6/5-7。毛瑞斯莫将与爆冷6-3/3-6/7-5淘汰了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争夺四强席位,此前两人曾在澳网第三轮有过交手,法国人当时6-2/7-5获胜。

  4/4区,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比利时的前世界NO.1海宁在各自第四轮比赛中的获胜,也让保持着对小威廉姆斯最大竞争力的两名选手顺利会师于这场令球迷期待许久的1/4决赛中。身为2号种子莎拉波娃此前两场比赛都分别赠予对手一个6-0,此番与日本名将浅越喜罗布的比赛美少女继续用狂胜修复自己上周在达文波特面前丢掉的自信心,以6-1/6-2轻松过关。相比之下,海宁则遭遇到了自己病愈复出三场比赛中的第一次重大挑战,苦斗三盘之后,方以6-4/2-6/6-2淘汰澳洲世界排名第8的莫里克,顺利取得新赛季的第一个八强席位。海宁与莎拉波娃在过去还从未有过交手,她也是俄罗斯美少女从未过招过的唯一一位超一流选手,因此两人的此次碰撞无疑将会令全世界球迷为之瞩目。

  3/4区威廉姆斯姐妹与各自对手之间的比赛目前还未结束,两人如能分别获胜,将自2003年温网决赛之后首次遭遇,同时也将是两人近6次交手第一次不是在四大满贯赛的决赛中,残酷的是她们将争夺这一区的唯一一张四强席位,并且还要在半决赛中面对莎娃与海宁之间的胜者。(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