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科里亚难挡美国大炮 阿红土帮仅高迪奥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科里亚当地时间3月27日在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第三轮中以3-6 4-6不敌美国选手邓特。

  “我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而对手打得却很好,因此结果不会让人意外,”四号种子科里亚说。“他的意志更顽强,并且在关键时刻打出好球。”科里亚曾在2004年的赛事中杀入决赛,但今年却成为被淘汰的种子球员之一。

  他是最新一位被淘汰的男单种子选手,在此之前,二号种子罗迪克、三号种子萨芬、五号种子莫亚和八号种子纳尔班迪安都已经提前出局。

  科里亚在去年对阵罗迪克的决赛中因背伤退赛,而这次早早被淘汰可能使他的世界排名被挤出前五位。

  在另一场比赛中,法国公开赛冠军高迪奥以6-2 6-3轻取格罗让,顺利进入第四轮。当日其他比赛随后因当地大雨天候而暂停。(姚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