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十运赛程奔赴成都集训 孙甜甜备战法网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40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孙甜甜的教练张琪从郑州匆忙赶赴成都,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家网球队会合,他告诉记者,孙甜甜前天结束了在天津举行的十运会网球预赛之后,从北京直接赶到成都,为备战即将开始的印度联合会杯和法网公开赛开始集训。

  在前天的全运会预赛女单决赛中孙甜甜以0:2输给了天津小将彭帅,屈居亚军,教练张琪对徒弟在预赛中的发挥给予了不菲的评价:“单打发挥很好,就是双打还有点欠缺,毕竟和郝洁的配合少,还要多磨合。”而孙甜甜本人对于她和郝洁的双打配合,一直都比较看好,她告诉记者,她们俩私底下的感情非常好,有这个做保证,在训练和比赛中就会心有灵犀。

  这次国家网球队集训将从今天持续到4月14日,主要目的就是备战4月下旬在印度开打的联合会杯和随之而来的法网公开赛。孙甜甜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大对单打的投入,保证自己的单打技术在今年内上一个台阶,并希望在接下来的联合会杯和法网公开赛上能有所收获。

  大河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