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比西奇遭遇裸男“袭击” 顽童竟称欲吸取其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27日 消息,谁会在自己的衣柜里发现个全身赤裸的大活人?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就碰到了这种怪事。当时他正准备换衣服备战迈阿密大师赛第三轮对斯帕迪亚的比赛,结果在打开自己的衣柜后竟然发现了赤条条的法国选手、网球顽童罗德拉。

  当我打开衣柜时,我完全震惊了。”柳比西奇告诉记者说,“他正看着我,我也盯着他。我说,‘你到底在这里干什么?’。”原来顽皮的罗德拉想通过脱光衣服钻进柳比西
奇衣柜的恶作剧来吓唬这位克罗地亚大炮,而显然这种娱乐的方式远远超过了其它选手的想象。

  柳比西奇本赛季有着令人眩目的开局,他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四次打进了巡回赛决赛,并且在三周前的戴维斯杯客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连续击败阿加西罗迪克,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克罗地亚队送入了下一轮。

  “他(罗德拉)对我说,‘我想从你身上获取些胜利的能量。你今年赢得了太多的胜利’,”柳比西奇说。“要知道那个衣柜可不大,而他的个头决不小,但他的柔韧性很好,非常非常好。”经过恶作剧的柳比西奇心情反而很好,他在随后的比赛中以6-3/4-6/7-6击败了对手斯帕迪亚晋级第四轮。而罗德拉也不错,他在与同胞克莱门特搭档的双打比赛中也通过了首轮。

  “现在当我再开衣柜时,我会非常非常慢,”柳比西奇说。“因为在那之后我不知道还会在里面发现什么更吓人的。”(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