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斯达克女单前三种子过关 海宁继续复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Nasdaq-100公开赛女单比赛中,前三号种子选手--法国女将莫雷斯莫、俄罗斯球星莎拉波娃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均顺利过关,晋级16强。

  莫雷斯莫以6-2 6-1击败以色列对手斯马什诺娃,莎拉波娃以6-2 6-0轻取美国人埃尔文,而小威以6-3 6-3淘汰了以色列球员皮尔(Shahar Peer)。

  比利时名将海宁延续了复出後的良好表现,以6-3 6-2轻取西班牙对手利亚戈斯特拉。

  女单其它场次的比赛爆出三个小冷门∶13号种子、俄罗斯人博维娜输给了法国球员戈洛温(Tatiana Golovin);14号种子、意大利球员斯基亚沃内被日本浅越忍以6-0 6-3击败;11号种子、瑞士女将施奈德以3-6 6-2 1-6遭到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卡斯塔尼奥淘汰。

  俄罗斯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库兹涅佐娃以6-1 6-3轻取马达加斯加对手兰德里安特菲(Dally Randriantefy)。前世界球后、非种子选手克莱斯特尔斯以6-0 6-2击败了法国12号种子德齐。(黄建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