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斯达克赛:俄红粉三姝携手小克晋级 长腿美眉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21 新浪体育
纳斯达克赛:俄红粉三姝携手小克晋级长腿美眉落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晨,总奖金高达311.5万美元的WTA一级赛--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当地时间周六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争夺,众强手包括头号种子毛瑞斯莫、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5号种子米斯金娜以及克里斯特尔斯等夺冠热门纷纷顺利晋级,只有10号种子佩特洛娃、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以及实力不俗的塞黑姑娘扬科维奇惨遭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今天面对的对手是俄罗斯17岁的美少女基里连科,结果法国的世
界NO.2一如继往的进入状态较慢,苦战三盘方以4-6/6-4/6-1涉险过关。如其继续以这样的状态出战,毛瑞斯莫期待以纳斯达克赛的冠军为自己在世界排名榜上靠近本周休战的达文波特,无疑难度甚大。第三轮比赛毛瑞斯莫将与以色列名将斯马什诺娃交手,后者7-5/6-4击败了日本的非种子选手森上亚希子

  种子排名位列第4到第6位的俄红粉军团三姝德门蒂耶娃、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同样高奏凯歌,除去德娃激战三盘艰难的6-3/2-6/6-4击败今年上升势头迅猛的同胞小妹里内斯卡娅之外,米斯金娜和库兹涅佐娃分别以6-2/6-1和6-1/6-3轻松淘汰委内瑞拉的卡布奇和俄同胞瓦斯科波娃。

  第三轮比赛德门蒂耶娃将与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交手,后者6-4/3-6/7-5击败了西班牙双打名将帕斯奎尔,而米斯金娜的对手将是此前在南美低级别红土赛场战无不胜的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库兹涅佐娃面对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特菲,后者爆冷6-2/6-1轻取32号种子库卡洛娃。

  上周以世界排名第133位创纪录夺得太平洋寿险杯赛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继续着自己的北美连胜之旅,周六的比赛这位前世界NO.1又以6-2/6-3轻取美国老将弗雷泽尔,将遭遇法国的澳网四强德切,后者6-2/6-4淘汰了美国的雷蒙德。如果能在周一与德切的第三轮比赛中过关,克里斯特尔斯将自受伤后首次遭遇法网冠军米斯金娜,两人上次交手小克在去年澳网1/4决赛6-2/7-6(9)获胜,历次交手总战绩比利时人也以5-3保持领先。

  在其他比赛中,20号种子、长腿美眉汉图楚娃继续习惯性的阴沟翻船之路,被资格赛的幸运替补法国的阿罗罗7-6(3)/6-2爆冷淘汰,看来这位昔日的世界NO.8要想再现重返TOP10的梦想,仍需加倍努力训练自己的力量与自信心。捷克15岁的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在周六的比赛中继续出色表现,6-2/7-6(6)将20岁的扬科维奇淘汰出局,而19岁的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更是表现抢眼,6-4/7-5将10号种子佩特洛娃扫地出门。

  此外,13号种子鲍文娜、16号种子斯普莱姆、22号种子戈勒文则顺利击败对手,携手晋级第三轮。接下来的比赛,鲍文娜对阵戈勒文,伊万诺维奇对阵伊瓦迪索娃,斯普莱姆对阵阿罗罗。(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