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脚趾不妨碍比赛 最爱迈阿密氛围盼七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24日消息,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老将阿加西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因伤提前退出了比赛,本周四他表示不希望自己肿胀的脚趾妨碍他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总奖金高达650万美元的大师系列赛。

  “它现在大概只比我其他的脚趾大了30%,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阿加西说。上周他为了不让肿胀的左脚趾进一步恶化,选择退出了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与休伊特的1/4决
赛。“比伤痛更大的考虑是我不想做任何那些会危及到我本赛季其余比赛,甚至我整个职业生涯的冒险。”34岁的老将说。

  经过医疗诊断确认没有软组织损伤后,赛会9号种子阿加西正期盼着他在比斯坎湾的比赛。“我不得不做些预防措施。但是疼痛已经好多了,并且我知道骨头和肌腱都没问题,这让我能更自由的完成我想做的任何事。当然这项比赛也给了我更多的动力。”曾在1990、95-96、2001-03六次夺冠的美国老将补充说。虽然阿加西的比赛在周末才会打响,对手是法国球员马休。但显然他已对迈阿密的气氛再熟悉不过了。

  “我总是期盼着在这比赛,”阿加西说,“这里的环境太好了。球迷们很热情,而比赛条件也是我最喜欢的那种——佛罗里达温暖的阳光,湿度适中,微风拂面。这都太好了。”

  (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