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拒谈莎娃称记忆差:做时装与演戏忙得焦头烂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39 东方体育日报

  别忘了,还有我……

  自从在澳网击败美少女莎拉波娃后,小威就始终被伤病困扰着, 在澳网之后的巴黎和迪拜公开赛她都因为肩部受伤而中途退出。

  但现在,“简直不可思议,我肩膀的伤就这样好了,要知道我每天做的就是休息然
后冰敷,最多再加点肌肉强化练习。”对于肩伤意外地康复,小威显得有点得意,并表示是上帝安排她参加了这项比赛,“我现在的状态是100%的,在任何方面都没有困扰。而且我已经享受了一个非常棒的假期,现在则非常渴望能够回到赛场上。”

  迈阿密大师赛是小威今年参加的第四项赛事,而且也是她最钟爱的一项赛事,当然这也是小威自己说的。“在我2005年的行程表——是密密麻麻的行程表上,我第一个考虑的始终就是这个赛事。因为这里留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希望可以在这里的赛场上多打上两盘。”想必主办方听到这番表白,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了。

  而真正令小威执意参加比赛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是该项赛事的三届冠军,并在这里保持着18场连胜的纪录。另外比赛设在基比斯坎湾的赛场离她在棕榈滩花园的别墅只有一个半小时车程,去比赛简直就像是去训练场那样方便。

  虽然迈阿密大师赛是小威的福地,但是今年的形势对小威而言胜出并不容易。克里斯特尔斯、海宁、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等顶尖好手必将成为阻击她夺冠的障碍。尤其是决心在该项赛事上一雪前耻的莎拉波娃。

  但小威并不愿意将话题转到莎拉波娃身上,对于塞丽娜而言,美少女只是一个手下败将罢了。小威说,她对第一次和莎拉波娃打比赛只剩下一些模糊的记忆了。

  “当我参加一个赛事时,我真的没有考虑莎拉波娃或者其他人怎么样,因为我没那个时间。”小威咯咯地笑了起来,“要知道,我从来不会为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沾沾自喜,但如果是一个冠军头衔,那么就有理由激动一番了,我想到时我会激动一番的。”

  又换行头 没事尽折腾

  “我不认为你们可以理解我。”当越来越多的球迷和媒体开始指责小威因为过分追求时尚而荒废网球事业的时候,小威很不以为然地扔出了这样一句话。

  在小威看来,自身就是创造流行的鼻祖。这不,在即将举行的迈阿密大师赛上,她又要穿着新的装备亮相了。与前几次相同的是,此次的新装也是小威自己设计的,这也是她与签约赞助商NIKE之间特别的合作方式,

  这款“粉红紧身系列”运动装备,延续了今年澳网上“机动战士”的风格,只是颜色由鲜艳的黄绿色变成了今夏流行的甜美的粉红色。另外在肩部和腿部的设计也改为简约型,鞋子方面则是同色系的高统战靴,以突出小威健美的体形。至于效果,大概也会和以往一样,叫好的和不屑的对半开。

  显然,网球曾经是小威生命的全部,但现在T台、红地毯、设计图已经取代了那只绿色的小球。在养伤的同时,塞丽娜也没有闲着,洛杉矶、佛罗里达两头跑。一会忙着和经纪人洽谈角色,一会又要赶去服装厂管理生产,当然还少不了陪导演男友出席各大电影首映式了。

  “我喜欢这样的假期,很享受。你知道我拥有一个自己的品牌服装店,那里制造一切时尚的衣服。而现在我正忙着最新款的秋冬装的设计。而且我也是演员,手头上还有几部动画片和电影的剧本呢。天,真是太忙了。”小威得意地笑出声,看来没有网球的她一样活得很滋润,但愿到下周日,她还能这样滋润。斯维 张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