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阿密大师赛:费雷罗晋级将战卡纳斯 法国天才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3月23日消息,告别了加州沙漠,大师系列赛转战阳光海滩迈阿密。今天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的比赛开始了首轮比赛的争夺。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结果6-2/6-4击败了美国的伊万斯,顺利晋级下一轮;同样胜出的还有英国人鲁塞德斯基;而瑞典老将恩奎斯特则3-6/6-4/6-3败在了韩国选手李亨泽的拍下。其他晋级下一轮的还包括西班牙的费雷尔、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本土选手吉内普里、凯文-金等。

  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输给莫亚之后,目前世界排名只有85位的“蚊子”费雷罗再次出击迈阿密。今天他面对的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伊万斯,尽管比赛因为大雨一度推迟,但费雷罗还是6-2/6-4轻松击败对手。下轮比赛,费雷罗将遭遇本次赛事的11号种子卡纳斯,后者在刚刚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闯入了4强,只是在半决赛中败给了费德勒

  重装上阵的费雷罗今天不仅穿着红色的比赛服,而且还带上了头戴,也许他在试图从着装上摆脱上赛季伤病的阴暗。赛后,费雷罗说,“去年我遇到了许多问题,但是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没问题了,我只是需要时间去寻找以前的节奏。今天在这种天气下打球真的很困难,风很大,而且对手的发球很好。”

  几名老将的出赛仍然值得关注。英国鲁塞德斯基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4-6/6-4/6-4力克意大利人塞皮;舒特勒7-5/5-7/7-6苦战三盘战胜了意大利的斯塔雷斯;两位瑞典老将一喜一忧。比约克曼苦战三盘后来居上2-6/6-4/6-1力克白俄罗斯的米尔尼;而恩奎斯特3-6/6-4/6-3败在了李亨泽拍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3-6/6-4/6-3战胜了同胞罗德拉;西班牙人费雷尔6-2/7-6击败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贝尔;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与西班牙的阿尔玛格罗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第一盘和第三盘都是战至抢7,其中决胜盘的比赛双方在抢7中更是战到了14-12,安德列夫才最终以7-6/2-6/7-6艰难胜出。

  此外,摩洛哥名将艾诺伊4-6/6-1/1-6不敌格鲁吉亚人拉巴德泽;本土选手吉内普里7-6/6-1战胜意大利的沃兰德里;布雷克6-3/6-2战胜卡尔森;而凯文-金也6-4/4-6/7-6淘汰了秘鲁的霍纳,晋级下一轮的还包括西班牙人马丁和沃达斯科;阿根廷的阿卡苏索等人。(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