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雷罗:与费德勒比赛给我信心 还需多与TOP10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轮关”对于现在的费雷罗似乎已不再是问题,北京时间24日晨,这位前世界第一、2003年的法网冠军在迈阿密大师赛的首轮中以2-0(6-4/6-3)击败了年轻的美国选手伊万斯。但他现在的问题是在第二轮:在过去的三项赛事中,他都在次轮出局。

  “在过去的四站赛事中,我都遇到了许多能力在世界前十的选手,那确实不容易赢得胜利。”费雷罗说。“但我在努力争取胜利。”此次,他又将在第二轮中面对11号种子阿
根廷人卡纳斯。当被问到现在的他与2003年夺得法网冠军、美网亚军时的费雷罗有多大差距时,蚊子表示还需要很多比赛来找回当时的感觉,“就像通过对卡纳斯这样选手的比赛来找回那时的信心。”

  人们或许都没有忘记费雷罗在迪拜与费德勒大战三盘的比赛。那场比赛中蚊子曾率先拿到了两个赛点。要知道这可是继萨芬澳网战胜费德勒后能在瑞士人身上拿到赛点的第一人,虽然最终费雷罗输掉了比赛,但赛后连对手也承认蚊子本该赢得那场胜利。“我知道那场比赛我打得非常好,我有很多赢球的机会。因此那场比赛给了我很多信心。”费雷罗在谈到那场比赛时说。“这让我知道我现在发挥的不错,我有能力对阵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费雷罗痛苦的2004赛季多是由于伤病的折磨,因此人们现在还很关心他的身体状况。“身体上,我很久以前我就感觉非常好了。我去年出了很多问题,但那仅仅是去年,而不代表今年。”费雷罗说。“因此今年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正努力找回最佳状态。”(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