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姐妹新书上市 与孩子们探讨成长心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54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姐妹新书上市与孩子们探讨成长心得(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比斯坎湾23日消息,威廉姆斯姐妹的新书《Serving From The Hip : 10 Rules for Living, Loving, and Winning》当地时间周三正式上市发售,两人也在当地举办了一场签名售书会,引得佛州的众多球迷前往捧场。

  威廉姆斯姐妹此前曾出过一本自传名叫《如何打网球》,在去年的温网比赛期间两人还特别在伦敦召开了新闻签售会,但是这一次她们表示却是专门为孩子们写的,而且与打
网球一点关系都没有,目前是与孩子们探讨生活以及如果快乐经营的建议。

  在过去的7年中,威廉姆斯姐妹一共在迈阿密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中6次夺得女单冠军,这里被看作她们的福地与大本营,因此获得球迷购书支持也就容易得多。

  “我们的确有许多东西希望能够与大家分享。”大威在售书会的发布会上笑得非常灿烂。据悉,书中姐妹俩将与青春期前的儿童们探讨一些对于金钱价值观、与异性约会以及其他生活观点的看法,而她们将这本书的阅读对象定义为9到12岁的儿童。

  “对于十几岁的女孩子们来说,这绝对是一本教导她们如何面对棘手问题的好书。对于他们的成长,我非常乐意自己能够扮演榜样的作用,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告诉他们,‘看,你们也能像我们一样,你也能成功,同时还能获得高尚的道德观和自我尊重,并在最后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人。’”小威廉姆斯显然对这本书能够起到的积极作用非常乐观。

  本书的提纲包括如下:

  What it takes to rise and stay on top.

  Who watches their backs when the pressure is on.

  How they spend—and save—their money.

  Dating—their real deal on romance.

  Book smarts—keeping grades up and study stress down.

  Loving the skin you"re in.

  (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