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阿密大师赛费雷罗晋级 坦言仍需时间找回过去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在美国迈阿密继续举行,在等待一阵热带暴雨后,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在首轮比赛中2-0轻取本土选手伊万斯,两盘的比分是6-2和6-4。

  首盘中的雷声预示着费雷罗压倒性的胜利,在第二盘比赛双方战成5-4费雷罗领先对手的时候,倾盆大雨从天而降,等了1小时33分钟后两名选手才得以重新亮相,但是费雷罗
这次仅仅用了几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西班牙人的2004赛季充满伤病和失败,而现在他正在力图重新崛起。

  下轮比赛将对阵赛会11号种子卡纳斯的费雷罗表示:“去年我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现在我状态很好,但是我需要时间找到和以前一样的节奏。”

  其他比赛中,美国选手吉内普里7-6和6-1战胜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晋级次轮,他将在下轮比赛中对阵同胞斯帕迪亚。(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