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与父母官司达成和解 为争豪宅对簿公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9 新浪体育
库娃与父母官司达成和解为争豪宅对簿公堂(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22日消息,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最近的心情不错,Adidas邀请她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开赛前参加一个商业推广活动,这让她终于又有了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机会,要知道上一次还是她出现在迈阿密地区法院参加“性骚扰案”的庭审,那时多少会有些尴尬。

  而这一次把她放在新闻头条位置的内容则是她与亲生父母谢尔盖与阿拉的财产官司
纠纷,此前他们因一栋位于迈阿密海滩价值高达600万美金的豪宅在法庭上“打得”不亦乐乎,谢尔盖和阿拉去年向Miami-Dade巡回法庭起诉他们的女儿,要求库娃将豪宅中他们占有的份额折算成金钱支付给他们,但是库娃最后向法庭反诉,要求将其父母的姓名从豪宅契约的所有者名单中剔除。

  根据当地时间22日法庭调解后的结果,两方人士至少在法庭对于这栋豪宅的权益清算达成了和解,谢尔盖和阿拉的律师称双方对于结果都非常满意,但是拒绝透露具体内容,而根据法庭的庭审纪录,库娃与她的父母目前仍是这栋豪宅共同所有人的身份。

  在此前库娃提出的反诉中,她宣称自己独立支付了这栋拥有7间卧室以及7间盥洗室豪宅的全部房款,并且花费了127万美金在房间的改造工程上。(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