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忙时装忙演出没空关注莎娃 迈阿密力争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的谈话永远那么轻松、活泼,特别是所谈主题是她自己的时候。

  她谈论今年1月的澳网折桂,她谈论本周在比斯坎湾连续第四次拿下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冠军的可能性,她还谈论她的演员工作、她的时装事业还有她最新款的网球服。

  不过,当话题转到莎拉波娃上面时,讨论停止了。小威说,她对第一次和莎拉波娃打比赛只剩下一些模糊的记忆了。

  其实她们的第一次相碰就在去年,也是在比斯坎湾。

  “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我现在的工作有多忙。我有一家时装公司,我得抓紧时间设计今年秋天的新时装。我还是个演员,我要参演动画片、电视剧。”她说。

  “所以,我真的没有考虑莎拉波娃或者其他人怎么样,我根本没那个时间。”她咯咯地笑了起来。

  人们很久以前就开始对威廉姆斯姐妹是否对网球足够关注表示出疑问。小威声称她2005年的首要目标打好比赛,而球迷也算有幸看到她在忙碌的生活中愿意抽出一些时间来参加纳斯达克-100公开赛,毕竟,这里离她在棕榈海滩花园如此之近——驾车走95号洲际公路只要一个半小时。

  这项比赛只是她今年的第四项赛事,除了澳网夺冠外,之后的巴黎和迪拜站比赛她都因伤或因病中途退出了。不过由于小威在这里还保持着18场连胜的纪录,纳斯达克-100公开赛成了她的最爱之一。

  去年,在因膝伤休息了8个月以后,她也是在这里复出并一举夺冠的。“我从来没有因为一场比赛如此震惊,要知道,去年我来参赛之前还没怎么训练,而且我的膝盖有时还疼得要命。”

  今年的比赛对小威来说可能更刺激,比利时双姝复出了,俄罗斯军团到齐了,当时还有头号种子毛瑞斯莫。

  “很兴奋来这里比赛,迈阿密可是我的家乡,我得好好表现一下。”她说。(ten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