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网球惨遭45拍击打 NO1争霸打出2005最精彩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晨,总奖金额高达272.46万美金的ATP2005赛季第一项大师系列赛--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决赛在备受瞩目的光环下结束,世界NO.1费德勒6-2/6-4/6-4轻松击败两届赛会冠军休伊特,成功卫冕,这已经是瑞士人本赛季的第四项巡回赛单打冠军,目前在ATP冠军积分排名榜上,他以350分的总分遥遥领先休伊特多达97分,而且他还将从组委会那里得到高达45.5美金的巨额冠军奖。

  说道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则不得不提一下两人在第二盘第三局中打出的或许是本赛季迄今最精彩的一分球。费德勒与休伊特在这一分上的较量几乎用到了网球比赛对抗所能使用的所有打法与战术,网前截击、底线穿越、正反手防守、进攻、底线半截击、网前放小球等等。

  那个可怜的网球在被狠狠击打了45拍之后,持续时间长达5、6分钟之后,由休伊特把握住机会拿下这一分,他的半截击球刚刚过了球网落在对方场地,费德勒回球质量不高打到中路,结果却被候个正着的澳洲野兔适机回到了瑞士人的空档处得分,结束了这令人窒息的一分争夺。

  这一球的精彩对抗程度令全场9000名观众无不起立鼓掌,人们由衷感叹真的只有世界上最出色的两名选手才能打出这样美妙的网球,而休伊特也由此赢得了全场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掌声,比起4年前小威廉姆斯在太平洋寿险杯女单决赛中惨遭全场嘘声的“恶劣待遇”,印蒂安威尔斯赛场的人们这次送出的性质完全相反、此起彼伏的和声。(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