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 2号种子彭帅领衔混双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0日电(张晨熙曾志坚)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20日在天津网球中心进入第三天。在混双比赛中,2号种子、天津的彭帅/王钰爆冷被12号种子、湖北的李娜/刘博淘汰出局;在女双、男单比赛中,种子选手均发挥正常,顺利进入下一轮。

  混双比赛于20日下午开战,李娜/刘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艰难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彭帅/王钰。在激烈的较量中,中国女选手中国际排名最高的名将李娜的经验明显起了
作用,她利用对手急于上网得分的心理,多次成功打出穿越球得分,最终她和搭档淘汰对手,晋级8强。

  另一对湖北选手李婷/朱本强以两个6:0战胜上海的张博/张瑶,为湖北队在混双8强中再夺一席。

  20日进行的女双、男单第二轮比赛均未产生出人意料的结果,由奥运会冠军孙甜甜领衔的河南女双组合以2:0轻取辽宁的双胞胎组合逯晶/逯丹;孙鹏等男单种子选手也发挥出色,均以2:0淘汰各自对手轻松晋级。

  21日将进行女单、男双的第二轮比赛和混双的1/4决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