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拉斯赞亨曼天赋过人 夺得温网冠军仅缺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9日消息,桑普拉斯,这位创纪录获得14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周六的采访表示:“亨曼需要坚强的毅力和信念。”桑普拉斯认为英国选手亨曼仍然有实力夺取温网冠军,但是这位共获得64次单打职业冠军的前世界NO.1认为30岁的英国人仍然需要一点运气。

  从1993年开始到2000年,除了在1996年克拉吉塞克拿到一次冠军外,桑普拉斯在温
布尔登共夺得了7次冠军。在历史上,桑普拉斯和亨曼共交战了7次,除去2000年在辛辛那提负于对手,桑普拉斯赢得了其中的6场胜利。其中包括1995、1998和1999年三次在温网的对决,巧合的是每次赢得了对亨曼的胜利都让桑普拉斯最终赢得了冠军奖杯。

  谈到老对手,桑普拉斯说:“亨曼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吗?不是,那他是否是位伟大的选手,我也不这么认为。但是我一直相信他是一位具有极具天赋的选手,只要条件成熟,他就有可能成为最伟大也是最好的网球选手。”

  “譬如某些冤家晋不了级,再加上合理安排赛程,另外就是较少地受到外界干扰,如果这些情况都能实现,亨曼将是今年温网的热门人选。”(niko)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